规范党员发展工作 严格党员发展程序——桓台县委教育工委2020年度党务工作者培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5-27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工作,严格党员发展程序,确保党员发展工作科学化、规范化,5月26日,桓台县委教育工委组织全县教育系统各基层党支部党务工作者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县委教育工委2020年度党务工作者培训会议。

会议详细讲解了党员发展流程,对党员发展每个阶段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重点强调,同时结合党员发展所需填写的表格、会议记录、《入党积极分子备案审查表》、《培养考察写实簿》及《入党志愿书》等做了具体说明。会议要求各基层党支部要从严从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严格按照《县委教育工委党员发展工作流程图》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严格落实“两推荐两票决四公示”“全程纪实”等制度,结合网上全程纪实公示系统,全面规范党员发展工作。会议强调各基层党支部在党员发展工作中要提高认识,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把好党员入口关,提高党员质量,优化党员队伍结构,为提升党员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党务工作者培训会为2020年党员发展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方向,使参会人员能够入心入脑,规范了党员发展各个阶段的流程,同时有效提升了全县教育系统各基层党支部党务工作者的党务工作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