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新时贷” 资金更便利

发布日期:2020-05-27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桓台县农商银行联合桓台县大数据发展中心推出了金融新产品——“新时贷”,让广大城乡居民足不出户,动动手指就能获得便捷高效的信贷服务。

据了解,“新时贷”是通过运用大数据技术,加强资源整合共享,是一款线上智慧贷款产品,具有放款快、全自动、纯信用、额度高四大优势,是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服务乡村振兴、“一次办好”、支持实体经济,以及人社部门关于信用担保贷款机制试点工作的具体行动,也是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发展普惠金融、全力支持复工复产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

天地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经理张智说:“通过发布会了解到 ,‘新时贷’产品相比之前传统贷款比较快、比较方便,手机上几分钟就能申请好,之前的传统贷款跑这跑那,手续比较繁琐,再说这个产品额度比较高,放款速度比较快,实用性比较好,对我们中小企业,这个产品非常适合我们。”

“我们桓台农商银行将以此次‘新时贷’上线为契机,继续坚持支持中小企业、支持三农、支持县域经济发展的市场定位,支持桓台县的普惠金融和乡村振兴为已任,进一步丰富产品体系,提高我们的服务效率,依托全县的大数据,进一步丰富我们的‘新时贷’的产品内容,提高大家的体验度,助力桓台县的经济社会更好地发展。”桓台县农商行党委副书记、行长薛宁说。(董兆云 张效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