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召开校外培训机构开学条件核验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0-05-27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6日,桓台县校外培训机构开学条件核验培训会在县教体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巩发亮,县教体局、县疾控中心负责开学核验的骨干成员,全县已取得办学许可证的104家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县教体局、县疾控中心相关同志结合之前高中、初中、小学、托幼机构的开学条件核验工作实际,对照《关于印发<淄博市各级各类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方案>的通知》( 淄教字[2020] 20号)中《淄博市中小学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规定的核验内容和核验要点逐项进行解读培训,特别是对各项档案、应急演练、备案台账、物资储备和人员培训等重点内容进行了部署。同时,就校外培训机构开学条件核验依据、核验组织、核验程序及完成时间等内容进行了说明和要求。

会议强调,各校外培训机构要切实将师生安全和健康放在首位,严格执行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指令和部署要求,全面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高度重视开学条件核验评工作,落实责任分工,细化工作措施,对照细则抓紧做好各项迎检工作,确保线下复课工作“万无一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