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自然资源局: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我们同行动

发布日期:2020-05-28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8日一早,森保站工作人员收到了一个神秘箱子,打开箱子一看,一只猫头鹰正无辜的看着他们,翅膀已经受伤。据热心市民反映这只猫头鹰是在昨晚的狂风暴雨中受伤的,他们看到之后,联系派出所帮忙送到了自然资源局接受救治。

5月22日是第27个“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为向公众普及生物多样性相关知识,提高人们对保护生物多样性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桓台县自然资源局开展了“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的方式,向周边过往群众介绍生物多样性的含义、生物多样性受威胁的原因及保护生物多样性的措施,让不少群众深刻了解生物多样性与人类生存的重要关系以及保护生物多样性的重要意义,极大增强了大众保护生物多样和维护生态平衡的自觉性,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董兆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