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组织收听收看2020年山东省医疗管理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07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2020年山东省医疗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召开,通报2019年度公立医院满意度调查情况,全面总结2019年医政医管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桓台县卫生健康局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2019年以来,全省医疗管理工作紧紧围绕卫生健康工作大局和中心任务,抓管理、重服务、强内涵,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医疗资源总量和服务能力持续提升,分级诊疗制度建设稳步推进,医疗机构管理全面强化,质量安全基础不断巩固,改善医疗服务成效明显,行业作风建设持续深入。

会议新强调,2020年是省委确定的“重点工作攻坚年”,全省医疗管理的总体思路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重点,攻坚克难,抓好新冠疫情防治,优化医疗服务体系,深化医院管理内涵,强化质量安全管理,改善医疗服务体验,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医疗健康服务。王浩同 于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