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暖意浓浓!荆家镇开展“情暖帮扶贫困户”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08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全面提高贫困户幸福指数,大力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切实帮助贫困户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问题,桓台荆家镇党委政府在全镇范围内发起“情暖帮扶贫困户”活动。

荆家镇在全镇范围内号召为贫困户捐赠家具、生活用品及家居用品活动,分类分配,按需捐赠,大力改善贫困户的生活水平;对老弱病残等缺乏自理能力的贫困户集中开展一次卫生的清理,做到“五净一范”即“院内净,房间净、厨房净、厕所净、个人卫生净、院内摆放规范”,全面改善贫困户的家居环境,提高贫困群众幸福指数。

同时,以五四青年节为契机,聚焦当前脱贫攻坚自查评估工作,组织镇年轻帮扶干部开展了以“绽放青春活力,扎根基层建设”为主题的青年座谈会。抓扶贫、议扶贫、谈理想,引导广大青年干部坚定信念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提高青年干部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董兆云 徐月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