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开展“健康扶贫千村万户大走访”

发布日期:2020-05-08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6日,果里镇周家卫生院王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队走进绍北村贫困户刘淑芹家中,指导合理饮食、科学用药,并对其进行健康科普教育,引导贫困群众改变不良生活习惯,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

据了解,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年。为有效落实各项健康扶贫便民、惠民政策,全面打赢健康脱贫攻坚战,近期,桓台县开展“健康扶贫千村万户大走访”活动,为贫困群众送药、送政策上门,让他们实实在在享受到政策红利,真正做到吃药不出门、小病不出村、常见病不出镇。

在“健康扶贫千村万户大走访”活动中,全县医护人员为贫困群众宣传健康扶贫政策,关注贫困户是否办理慢性病,帮助村卫生室提高建设标准及信息化水平。通过“健康扶贫千村万户大走访”活动的开展,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与扶贫对象建立了密切联系,并协助患慢病、大病的贫困人口解决取药不方便等问题,提升了他们的获得感。 (董兆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