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9人荣获“淄博战‘疫’最美逆行者”

发布日期:2020-05-08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6日,记者从淄博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市委宣传部联合全市有关行业主管部门开展“淄博战‘疫’最美人物”系列先进典型推选工作,最终选出10个类型的先进典型。会上,发布了“淄博战‘疫’最美逆行者”名单,此后将通过媒体云发布的形式,每天发布一个最美类型。其中,桓台9名援助湖北医疗队员张宗玉、刘军、田路军、孙倩、周灵芝、高静、张应刚、黄树旺、唐婷婷获评“淄博战‘疫’最美逆行者”。

据悉,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全市涌现出一大批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淄博战‘疫’最美人物”系列先进典型是其中的优秀代表。他们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彰显了淄博力量、淄博速度、淄博担当和淄博精神。 (张运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