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忙在蓝天保卫战一线

发布日期:2020-05-08 浏览次数: 字号:[ ]

编者按:为进一步提高全民创新创业意识,鼓励创业带动就业促进发展,宣传我县创新创业成果,形成成功创新创业示范效应,桓台县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桓台县融媒体中心联合开设“创新创业典型风采”专栏,今日刊发第一期。

作为一家刚成立不久的环保企业,山东爱亿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利用6年的时间在全国烟气脱硝市场站稳了脚跟,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走出了一条创新发展的道路。缘何实现快速发展?这要从公司创办人荣卫龙说起。从最初的毛头小伙,到如今的公司顶梁柱,荣卫龙坚信,只要敢想敢干,勇做矢志创业发展的先行者,就能在桓台这片土地上实现自己的满腔抱负。

山东爱亿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2年,创立之初,公司在荣卫龙的带领下组建了研发中心,搭建起新产品、新工艺研发的平台,以创新引领公司发展,并与国内外知名高校研究院所进行技术交流、人才培训。在同行紧盯电力脱硝市场的时候,荣卫龙另辟蹊径,在电力以外的九大行业率先取得突破,成为玻璃窑炉行业脱硝业绩最好的公司。

目前,爱亿普环保公司已完成了300余个项目业绩。如今,荣卫龙又把目光着眼于汽车尾气脱硝以及轮船卡车脱硝等领域。他是这样诠释爱亿普——热爱亿万普众,为人类创造一片蓝天。创业的道路漫长而坎坷,这个愿望会激励着荣卫龙和他的爱亿普团队不断前进。

山东爱亿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荣卫龙说:“我们爱亿普环保致力于烟气氮氧化物的治理,应对近年来不断严苛的烟气排放标准,针对各个行业的市场需求和痛点,不断开发新技术、新产品。在解决客户烟气排放达标的同时,关注项目运行能耗的节约,发挥自身技术优势,追求高效、节能的环保解决方案,为客户争取最大的项目运营效益,节约社会资源和能耗,助力蓝天保卫战。”(董兆云 张效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