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桓台县组织工作暨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6-01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9日,全县组织工作暨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市组织部长和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攻坚克难、狠抓落实,为推动全县转型跨越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县委书记贾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高原主持会议。

贾刚指出,2019年以来,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坚持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勇于创新、狠抓落实,为推动桓台转型跨越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做好今年全县组织工作,必须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高标准高质量抓教育搞培训、抓班子带队伍、抓基层打基础、抓人才聚合力、抓考核促发展,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贾刚要求,各级要不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落实落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措施,着力提升党员干部教育培训针对性、实效性,推动各级干部重塑思维方式、重构能力素养,在各项事业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要完善科学精准的选贤任能制度,把“以实干实绩论英雄”的导向更加鲜明地树立起来,大力选用“狮子型”“老黄牛型”干部和优秀年轻干部。要强化政治素质考察和政治把关,进一步强化从严治吏、严管厚爱,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贾刚要求,要持续抓基层打基础,建好建强农村基层党组织,下大气力选优配强村党组织书记,着力提升村干部能力素质,大力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要统筹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全面进步过硬,压紧压实基层党建责任,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要持续优化人才发展生态,坚持和完善党管人才格局,实行更加积极、开放、灵活的引才机制,着力打造更具创新创业活力的人才梯队,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要深化“银耀桓台”品牌建设,健全完善老干部工作制度体系,强化离退休干部党建引领和服务保障,为老同志献计出力、贡献力量搭建平台。

贾刚强调,要切实树立“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理念,自提标杆、自我加压,推动工作高点定位、高质高效,奋力推动组织工作攻坚突破。要聚焦重点难点,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拿出突破性、超常规的措施,按下各项工作的“加速键”“快进键”,为加快推动桓台转型跨越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高原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拉高标准,紧跟紧扣全面从严治党,聚焦聚力“五争攻坚”,切实做到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要聚焦重点、强化“有解”思维,在抓创新上下更大功夫,坚持向创新要动力、以创新求突破,不断消除痛点、打通堵点、解决难点。要压实责任、加快落实,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抓紧往前推、往前赶,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为推动全县转型跨越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李明泽 何子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