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调研组来桓调研

发布日期:2020-06-01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9日,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保会一行来我县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程勤,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树强陪同。

调研组先后到果里镇徐斜村、凤鸣村走访贫困户,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情况、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公共卫生服务下沉情况等。每到一户,调研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鼓励他们要继续保持乐观心态,坚定信心,再接再厉,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在政府的帮助下勤劳致富,并努力做到脱贫不返贫。

调研组还察看了陈斜村、淄博润邦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泓基农业产业扶贫项目,听取项目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产业扶贫项目发展、运作管理、生产销售和带动贫困户就业等情况,了解贫困户增收和脱贫成效,并探讨产业扶贫路径和方法。

调研组对我县扶贫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认为,桓台县坚持把精准扶贫、脱贫攻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立足抓好“产业扶贫、政策扶贫、社会扶贫、扶贫监督”四项重点工作,全力补短板、强弱项,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董兆云 张景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