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妇科疾病诊疗中心落户桓台 为女性提供全方位健康服务

发布日期:2020-06-16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4日,山东省子宫肌瘤微无创诊疗中心、淄博市盆底疾病诊疗中心、淄博市宫颈病变诊疗中心在桓台县妇幼保健院成立,山东省著名妇科专家张师前教授、姜卫国教授与桓台县妇幼保健院负责人共同为中心揭牌。

为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服务”的号召,近年来,桓台县妇幼保健院以“做人民群众的健康管理者,让群众少得病”为己任,号召全体职工积极践行做人民群众的健康管理者。此次三大妇科疾病诊疗中心的成立,涵盖了女性一生中最常见疾病的预防和诊疗,目的是进一步做好女性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认真做好女性常见疾病的三级预防,科学预防,精准治疗,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干预、早康复,真正提升广大妇女群体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为广大女性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