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6-17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弘扬安全文化,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广大师生安全素养,6月16日上午,桓台县教体局联合县实验小学等学校,参加了县安委会组织开展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本次咨询活动,县教体局共设置32块展板内容涵盖了消防安全、防溺水教育、交通安全、用电安全、食品安全、预防传染病、防踩踏教育、防坍塌教育、防高空坠物教育、网络安全、禁毒教育、预防校园活动伤害、预防校园欺凌、预防拐骗、心理健康教育、校车安全以及预防新冠肺炎等。活动现场,社会群众认真观看了各类展板,学习了各类安全知识,接受了各类安全教育。活动结束后安全知识展板将在各个学校进行巡展活动,让学生更全面、形象的学习各类安全知识。据统计,本次活动发放2000余份安全知识宣传材料。现场解答过往群众咨询50余人次。

据悉,2020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今年以来,全县各学校扎实开展“校园安全在我心,安全行为十六防”等宣传教育和加强校园及周边安全保卫工作,着力在“树立安全第一理念、强化校园安全管理、净化校园周边环境、严防重点领域安全事故”上下功夫,继续落实“一岗双责”制度,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明确工作任务,狠抓落实,切实保障了学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安全管理水平。(王树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