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春季高考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6-22 浏览次数: 字号:[ ]







618日,全县春季高考安全会议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第会议室召开,就春季高考工作作出部署。副县长郭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体局党组书记魏峰主持会议。会上就春季高考安全工作部门职责进行了梳理和强调,特别是校园疫情防控、周边治安、试题保密等关键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郭凯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将春季高考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重中之重位置,特别是精准掌握所有考生及共同居住人员的旅居史和接触史。要明确职责,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做到“分工不分家”。要建立责任明确的责任体系,做到“到岗、到位、到人”,确保春季高考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县教体局、公安局、卫生健康局、市场监管局、综合行政执法局、交通局、交警大队、供电公司、移动公司、联通公司、城区街道办、渔洋中学、职业中专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