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名师名班主任建设工程人选集中培训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 2020-06-28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市教育局举办名师名班主任建设工程人选集中培训活动,桓台县分会场在桓台一中附属学校,部分优秀教师分别参加了小学、初中学段的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题是:教育经典与前沿——后疫情时代的教育教学变革。通过学习优秀的课堂教学改革模式和经验,提升教学创新能力,拓展视野与思路,丰富教学改革推进策略。

培训使用案例学习的方式,小学初中分别以南京瑞金北村小学、南通跃龙中学为例,培训内容包涵课改课展示、教师说课、经验分享和对话交流。名校教师精湛的课堂教学艺术、对教学内容的精准把握,对课改的深刻理解,给参训教师以极大的启发。

会议强调,老师们要学以致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引领学科教师投身课改,提升桓台县各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