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十四届二十次主席会议专题视察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6-28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4日,桓台县政协十四届二十次主席会议专题视察教育工作。县政协主席高连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王子义、李向阳、裴培科、毕玉秀、荆锐,秘书长高延胜出席会议,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体局党组书记魏峰,县教体局局长祁志超等陪同。

与会人员首先到桓台二中、红莲湖学校项目建设现场、城南学校实地调研,认真听取全县中小学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情况汇报,对全县教育系统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高连义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县教育系统坚持把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把保障学校安全有序复学复课作为重中之重,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做到了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

会议要求要扎实细致做好师生在校学习、工作、活动每个环节的日常防控,确保每项工作、每个环节都符合疫情防控要求,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安全。要本着对事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再接再厉,力争高考继续取得新突破。要科学谋划,统筹推进,解决好县城学龄人口逐年增长与教育资源不足的矛盾问题,在保证工程质量、施工安全和防控廉政风险的基础上,加快教育在建项目建设。要持续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加强横向学习借鉴,发挥各自优势,推进特色办学,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推动我县教育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