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桥镇陈庄小学“四措并举”做好一年级新生报名验证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6-29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9日,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2020级新生预报名验证活动。本次一年级新生预报名工作实行辖区内适龄儿童全部免试就近入学。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活动,为确保本次预报名工作顺利开展,学校预先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研究部署招生工作。一是做好招生宣传。提前公布新生招生报名通知,通过微信班级群和学校微信公众平台等宣传媒介让新生家长了解今年学校的招生信息,准备好报名所需户口本、预防接种查验证明等材料让家长对学校和入学报名情况一目了然。二是公布招生流程。学校大门电子显示屏告示学生家长报名流程,校门口张贴好温馨指示,让前来报名的新生家长掌握注意事项,能够心中有数。三是严格报名管理。学校成立预报名领导小组。接待、引导、审核等小组等各司其职。在校门口查验学生信息、健康通行卡,安排家长和孩子在指定区域,仔细查阅相关证件,认真做好登记工作,同时对有困难的学生监护人给予必要的帮助。四是严格安全防控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严格管理,报名现场井然有序完成报名的家长和孩子由专人负责安全离校,避免人流对冲聚集扎堆,确保一年级新生报名验证工作圆满完成。(图 刘英鸽  崔香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