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凤中学获山东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
发布日期: 2020-06-29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桓台县起凤中学被山东省人民政府表彰为山东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

近年来,桓台县起凤中学在“建设一所人人都健康成长的美丽乡村学校”的发展道路上,紧紧围绕“传承民族文化,弘扬团结精神”一主题在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过程中,努力做好各学科课堂教学中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知识点和教育因素的挖掘。充分发挥办学优势,打造民族教育文化品牌。

学校在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中做到“三坚持三结合”。通过创设环境,营造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氛围课程引领,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与课堂融合活动承载,丰富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形式谋划校外,拓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途径等形式,助力学校立德树人增强学生们民族团结进步的使命感和荣誉感。

通过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学生核心素养的提升,形成了团结进取的团队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推动了学校的高品质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