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田庄中学开展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6-2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活动。6月28日上午,桓台县田庄中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优秀教师代表赴曙光村红色博物馆开展“党建领航守初心,红色铸魂育新人”党性教育活动。

在红色博物馆,参加活动人员参观了珍贵的历史文物,全体党员干部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同时,党支部书记刘波同志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为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此次活动,洗涤了大家的心灵,提高了思想觉悟,汲取了精神力量。同时,加强了组织领导,创新了活动形式,提高了活动效果,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形成了“全员参与、全面服务、全心奉献”的生动局面。(图文:崔梦麟 李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