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实验小学党支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 2020-06-2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加大学校廉政建设力度,进一步促进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廉政意识,6月28日下午,桓台县实验小学党支部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

学校党支部、校长郑智代表学校全体党员、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他围绕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对党员干部及班子成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两个执行”。二是牢牢把握思政课的主阵地,进一步加强师生的思想教育,弘扬主旋律,正能量。三是要有底线思维,坚守政治底线,廉洁从教。四是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决与违反师德师风行为作斗争。五是讲团结,勇担当,践行“敬业 奉献”党建品牌,努力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的贡献。

最后,郑智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廉政意识, 筑牢思想防线,做好全体教职员工的表率,切切实实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王树洋 胡安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