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走进新时代
桓台县侯庄中学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6-3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力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近日,桓台县侯庄中学举行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走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庆“七一”系列活动。

一、组织全体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向党旗庄严宣誓,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坚定理性信念,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

二、“七、一”前夕,党员走访贫困学生,向家长们认真细致的介绍了学生在校的情况,并解答了家长在家庭教育中的困惑,用真情和爱心帮助学生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进一步密切了教师与学生、家庭的关系,让学生感受到党的温暖。

三、学校组织开展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服务走上街头、走上路口、走进社区清扫垃圾、发放宣传材料、护送学生上下学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

开展“七一”系列活动,增强了党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激发了全体党员教师爱党、爱国、爱岗的热情。(图文 吴海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