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一中附属学校召开“学研型教学模式”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20-06-30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8日,桓台一中附属学校举行全体教师会议。题为:探讨学习“学研型教学模式”。会议由副校长李慧主持。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逯志平主讲。

逯校长首先疫情下的线上学习情况总结作为此次会议切入点。他总结道:疫情改变了一切:人胖了,学习瘦了;信息技术在各行各业出现了新的应用提升;人们的行为方式发生了改变。围绕以上三点内容,逯校长重点对“学研型模式”的架构与大家进行了阐释:“学研型教学”的定义、“学研型教学”的主要步骤及核心理念。就“学研型教学模式”下的教学案设计、前置性学习、集体备课和教学策略等与广大教师进行了共同探讨。

通过组织教师全员培训学习、课堂改革创新、骨干教师上示范课等形式,引领广大教师转变教育教学理念,加大课堂改革创新力度,为加快建设“学研型”学校打下坚实基础。(图文 鲁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