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洋中学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6-30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9日,桓台县渔洋中学在学校报告厅开展了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牟军同志为大家上党课,题为“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他总结了学校党总支前一阶段的主题教育成果,鼓励全体党员同志坚持自己的责任担当——做好新时代教育教学工作,并围绕疫情防控,号召大家要严肃认真地对待疫情,从思想上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坚持不懈地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坚决保障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在最后的讨论阶段,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齐心协力、严防严控,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思想和业务两方面的学习,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党课结束,全体党员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在慷慨激昂的宣誓声中,党员同志们的使命感不由倍增。党课之后,各党小组召开座谈会,以“入党这些年”为主题,纷纷讲起自己的入党故事,分享自己的党员历程,重走党员路,共话入党初心。

通过开展一系列党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和战斗力。引导广大党员忆初心、明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伊海明 孙宝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