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恩集团:出口转内销 精准对接国内轻奢市场需求

发布日期:2020-07-01 浏览次数: 字号:[ ]

在“外销遇冷”的市场环境下,桓台县外贸型皮革企业——宝恩集团,由“外”转“内”拓展国内市场、寻求营销新模式,为企业转型发展蓄势积力。

端午期间,在永乐巷创意文化节活动中,宝恩集团的皮具产品,以其高端的设计、精工的制作、亲民的价格,引起人们抢购的热潮,特别是高品质皮包和真皮家具深受欢迎。摆地摊销售、接地气的价格,让广大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购买到以往出口欧美的宝恩产品。

宝恩集团董事长张继国说:“我们现在更加突出呈现产品手工打造,我们的包包从开始的理念就是手造,手工工匠精神。从皮革开始就精挑细选,然后从手造,让产品富有手工做出来的那个高品质和内在价值。并且一针一线,包括背后的涂胶,包括油边等等,都是通过手工做出来,让产品更加个性化,特别是蔻驰,以及TB,都是我们的核心客户。”

宝恩的皮包款式紧跟国际轻奢品牌的流行趋势,由高级专业设计师打板设计,拥有十五年以上制作经验的工艺师精心制作而成,深受群众青睐。除了真皮包袋,宝恩集团的主导产品还包括中高档牛皮家具革、真皮沙发以及胶原蛋白肽等系列产品,其中人民大会堂、美国白宫都选用了宝恩的皮革产品,这让宝恩在皮革行业享有国际声誉。但今年受疫情影响,国际市场遇冷,宝恩集团开始聚力转战国内市场。由出口转内销,不变的却是产品的品质。企业着力打造德莘尼自主品牌,皮革产品成为芝华士、顾家等国内高端品牌的“合伙人”,同时宝恩集团还深耕本土,通过线上和线下两个渠道,让更多的优质产品惠及广大消费者。

日前,信誉楼百货山东区域总经理带领市场部的几位负责人到宝恩集团进行考察,就宝恩集团皮具产品进驻商场进行合作洽谈,这让宝恩开拓国内市场走出实质一步。

信誉楼百货山东区域总经理许胜利说:“我们为了让消费者能获得高性价比的商品,我们走源头,走厂家,那么我们从远处去寻找的,实际上我们身边的就有这样优秀的资源。下一步,争取把这么好的商品,能够引入到我们的实体零售店,这样做一个强强联合,最终还是把高性价比的商品提供给咱们的消费者。”

“从今年开始更多的是,通过我们线上和线下这两个渠道,线上主要是通过京东的平台,还有阿里巴巴的平台,以及我们自己建的微信商城,让我们的产品直接面向国内的消费者,让国内消费者能感受到我们产品的高性价比,以及我们产品的特色等。”宝恩集团董事长张继国说。

出口转战内销,促进产业链实现国内国际双循环;打造自主品牌、做优做强产业,塑造企业独特的市场竞争力;而线上线下营销新模式,为企业未来发展开辟了一番崭新的天地。

宝恩集团董事长张继国说:“下一步,就想围绕着如何让皮革改变人的生活,让皮革融入人们的生活,让皮革让人们的生活更加美好,这个主题去建一个皮艺生活馆,这个皮艺生活馆,包括线上或线下,线下的主要是体验,线上的成交。线下的我想在全国各地,我们做三十家到四十家这种皮艺生活体验馆。打造一个全新的模式,让消费者去接触到我们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

除了传统皮具以外,宝恩集团还积极探索产业链延伸产品的研发生产,目前,集团子公司淄博杰乐宝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充分调研论证,计划投资建设胶原蛋白肽项目,将公司多项新技术、新工艺、新发明转化为生产力,加快利用高新技术改造提升传统行业的步伐,将原有食用明胶产品进行深加工,研制生产功能性胶原蛋白肽产品,提高产品技术附加值,并形成稳定的规模优势和质量优势,目前正在办理项目立项手续中,计划7月份完成手续办理并开始项目建设。(耿婷婷 张景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