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开考

发布日期:2020-07-13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2日,2020年全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在一场小雨中开考。记者从县教育部门了解到,本次考试时间为7月12至15日,全县共设立5个考点、166个考场,共有9040名学生参加考试。其中,初四年级4832人,初三年级4208人。

12日是考试第一天,淅淅沥沥的小雨给赶考的考生和家长带来一些障碍,但也为考生们送去了清凉。下午1时30分,记者来到县城南学校考点,考生们正在陆续进入考点,公安民警及交警在现场值守,保障考点周边秩序。侯庄中学、县经开区实验学校的考生也陆续乘校车赶到这里,由监考老师检查证件后,排队进入考点。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今年的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与往年有所不同,首次将考点安排在实验中学、世纪中学、实验学校、城南学校、一中附属学校5所城区中学,各镇中学考生乘校车就近参加考试。往年考点外的“陪考大军”也销声匿迹,家长将考生送达考点后,尽快离开。

据了解,初四年级考试成绩将于7月27日前公布,初三年级考试成绩将于7月29日前公布,8月2日至6日进行综合录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