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汇丰石化集团爱心救护车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0-07-1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提升桓台县急诊急救水平及应对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能力,7月11日,山东汇丰石化集团有限公司向我县医疗机构捐赠18辆救护车,以实际行动支持全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在爱心救护车捐赠仪式现场,18辆崭新的救护车身披大红花整齐列队,壮观威武的“英姿”吸引了群众关注。捐赠仪式上,县红十字会向汇丰石化集团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汇丰石化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徐长存将钥匙逐一交付各家受捐医疗机构。此次捐赠的18辆救护车价值500万元,其中大部分将直接分配至全县各镇卫生院,提升危重病人转运及急救能力,护航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我县许多爱心企业为社会所需,尽企业所能,积极行动起来,凝聚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齐心协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汇丰石化集团是其中典型代表。

徐长存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在关键时候,我们应该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反哺社会,为社会和人民群众排忧解难。这次汇丰石化捐赠爱心救护车,既是为了助力全县疫情防控急救工作,又是为了支援全县突发卫生事件应急能力,贡献汇丰力量。”(李明泽 岳可华 荣柯翔 张景富 杨恬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