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鸿巣医养杯”户外穿越比赛暨淄博市2020年持杖健步走线上交流活动桓台分会场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20-07-14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贯彻落实淄博市开展全民健身线上交流比赛的活动要求,带动更多中老年朋友加入到“战疫情,保健康”的全民健身队伍中来,7月10日,桓台县在红莲湖公园举行全县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鸿巣医养杯”户外穿越比赛暨淄博市2020年持杖健步走线上交流活动桓台分会场启动仪式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任东城参加仪式。

启动仪式上,手杖操队进行了手杖操《玖月奇迹》的精彩展演。随后,在市老年体协裁判员的组织下,我县17支参赛队伍在美丽的红莲湖展开了健步走户外穿越比赛比赛采用小组团队计时赛的办法,各支比赛队伍依次出发,绕行红莲湖公园二期环形步道2圈,以小组全体队员到达终点时间为准裁定名次。比赛中,靓妹队、明星队…,响亮的队名,整齐的步伐,鲜艳的队旗,嘹亮的口号,你追我赶,劲头十足,所有参赛队员尽情享受红莲湖美景和健康运动带来的快乐,充分展示了当代老年人健康时尚、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本次线上交流活动历时3天,共有近200多名中老年健身爱好者参加6公里持杖户外穿越4×100米持杖健走手杖操规定套路个项目的比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