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组织收看全省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政策解读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7-14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3日,山东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政策解读视频会议召开,桓台县在淄博建筑工程学校设立分会场组织进行收看。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巩发亮,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县教育和体育局相关处室负责人、淄博建筑工程学校班子成员及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省教育厅、人社厅及省外办有关处室负责人就《教育部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整省推进提质培优建设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的意见》有关教师招聘、绩效工资、出国交流、学校及专业考核评价等政策做出了解读

视频会后,巩发亮就加快我县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学校要吃透政策,结合实际,找准职业教育创新发展的突破点不断深化改革提升办学质量,努力打造桓台职业教育高地。(陈之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