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和智慧打造崭新城市——致全县广大企业家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0-07-15 浏览次数: 字号:[ ]

全县广大企业家朋友们:

桓台,是我们共同的家园,也是我们企业腾飞的舞台。让城市更文明,让生活更美好,让环境更舒适,让社会更和谐,积极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是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更是全县人民的共同心愿。这项以创促建、惠及全县的民心工程,更与我们企业的未来发展紧密相连,与桓台县的繁荣昌盛息息相关。为此,我们向全县的企业家朋友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积极行动,争当创城的排头兵。桓台是我家,建设靠大家。创建文明城市,需要企业家朋友们的热情参与,更需要全县各行各业的企业参与。我们都应以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为己任,率先迅速行动起来,以主人翁的历史使命感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投入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的活动中,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企业的管理做起,积极践行“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的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努力倡导“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奉献社会”的职业道德,大力弘扬“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团结”的家庭美德,说文明话、做文明事、当文明人,树立企业家表率。

二、自觉奉献,争当创城的志愿者。时代呼唤文明,志愿引领新风。志愿服务既是文明城市考核的重要指标,也是创建文明城市的一支重要力量。我们要立足每家企业自身的特点,根据企业情况和创城的实际需要,积极动员起来,成立不同类别的专项志愿者队伍,广泛开展公共秩序维护、文明劝导、卫生清洁、扶贫帮困等志愿服务活动。企业家朋友们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带动员工踊跃加入志愿者的行列,积极参与创城工作,投身各个领域的志愿服务,让志愿者旗帜飘扬在我们桓台这座城市的每一个角落,时时处处涌动着志愿者真诚的笑和无私的奉献。

三、勇担责任,争当创城的监督员。每家企业都是城市的一个“窗口”,每名居民都是城市的一张“名片”。文明城市是所有单位、全体市民的集体风采。我们在努力提升文明素质、争创文明单位的同时,要大力弘扬公民基本道德规范,自觉遵守市民文明公约,规范自己的举止言行,做合格的文明市民,积极争当创城的宣传者、讲解者和推广者。坚决同不文明言行做斗争,努力革除有悖公德、有损形象的不文明现象,形成知荣辱、树新风、促和谐的社会新风尚。

广大企业家朋友们,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用我们的勤劳和汗水,用我们的爱心和智慧,不断改善生活发展环境,推进城乡一体化进程,为打造“天蓝、地绿、街净、路畅、水清、城美”崭新城市,加快建成宜业宜居新桓台贡献企业力量!

 

桓台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桓台县企业联合会

桓台县企业家协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