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大家谈】王和平:发挥中医药优势 护航群众健康

发布日期:2020-07-15 浏览次数: 字号:[ ]

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桓台县中医院严格按照相关任务清单,狠抓落实,以高度的责任感积极投身文明创城工作。

桓台县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和平说:“下一步,县中医院将一是加强宣传教育,营造创城浓厚氛围。利用展板、LED屏、健康教育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展示公益广告,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积极开展‘文明有我、志愿同行’志愿服务。完善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积极开展下乡义诊、不文明交通行为劝导服务,配合挂包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三是遵守行业规范,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在门诊大厅展示行业规范和医德规范,教育引导广大职工文明礼貌服务、遵纪守法、廉洁奉公;四是完善基础设施,实行创建工作目标管理。设置母婴室、吸烟亭、无障碍通道;设置楼层卫生监督员加强卫生监督;五是发挥县域中医药龙头优势,提升服务能力,为桓台人民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为建设健康桓台贡献应有力量。”(王浩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