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样的毕业季 不一样的陪伴——县实验幼儿园开展毕业季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7-2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一年中的六七月又被称作“毕业季”,疫情之下,今年的毕业季注定不平凡。6月8日7月20日,县实验幼儿园开展了——“‘疫’样的毕业季,不一样的精彩”系列活动。

活动前,大班老师们征集了孩子们很多的“毕业季”心愿清单,并从清单中精选出六个主题的活动,分别为活动一:记录幼儿园的小美好,孩子们用自己灵巧的小手,通过搭建、泥塑、绘画、写生等不同的表现形式记录幼儿园的小美好。活动二:我的户外美食时光,幼儿园准备了各式各样的水果、甜品,烧烤,为野餐做足了准备。活动三:电影——我的童年记忆,孩子们一边品尝自己做的美食,一边聚精会神地看着自己选择的电影。活动四:我有祝福要传递,孩子们开始用自己的方式把“最美的祝福”传递给大家。活动五:我和水枪有个约会,毕业季的水枪大战,堪称酣畅淋漓!孩子们拍打着幸福的水花,快乐浸满心灵。这里随时都充满了惊喜!这场与水枪特别的约会,惹得院子里水花四溅、欢笑连连。活动六:爸爸妈妈的祝福,爸爸妈妈对孩子的期望和美好祝愿,汇成千言万语......

特殊的时光,不一样的陪伴,在最后几周的幼儿园时光里,陪伴孩子们度过不一样的毕业季,让孩子体验到不一样的成长,拥有一段共同的美好记忆.....

通过“‘疫’样的毕业季,不一样的精彩”系列活动,让孩子们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也能为三年的幼儿园生活画上一个完整和美好的句号,为童年留下难忘的回忆。(朱晓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