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大家谈】张卓男:擦亮“窗口”为城市添彩

发布日期:2020-07-23 浏览次数: 字号:[ ]

在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中,桓台长途汽车站坚持用优质服务、优美环境、优良秩序迎接旅客,以服务过程程序化、服务管理规范化、服务质量标准化为准则,为乘客营造一个文明温馨的候车环境。

微信截图_20200714174944

桓台长途汽车站站长张卓男说:“在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我们桓台长途汽车站采取多项措施:一是强化宣传,在车站显著位置设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出行、禁烟标识、健康科普知识等公益广告,积极营造文明城市创建氛围;二是规范车站服务人员行为规范,用‘三优三化’行业规范为乘客打造一个温馨的出行环境;三是设置雷锋服务岗,引导乘客购票、候车,劝导不文明行为等,形成‘人人都是志愿者’的服务氛围;四是加强制度建设,把创城工作纳入岗位考核中,确保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