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防线!果里镇举行防汛抢险暨洪涝灾害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0-07-2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提高广大干部群众抗洪抢险和减灾救灾能力,最大限度地减轻损失,保障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7月20日上午10时,果里镇组织开展了防汛抢险暨洪涝灾害应急演练。镇防指办成员以及镇水利站、派出所、卫生院、王斜村村干部及部分群众代表等共200余人参加了演练。


“报告总指挥,桓台县果里镇防汛抢险暨洪涝灾害应急演练准备完毕,请指示!”“演练开始!”随着果里镇防汛演练总指挥一声令下,演练正式开始。

整个演练过程指挥有序,各小组人员分工明确、反应迅速、多个单位和部门互相联动,紧密配合,抢险应急措施得当,突发事故得到了有效处置,把灾害损失降到了最低。

果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超表示:“通过此次演练,提高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也检验了果里镇洪涝灾害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和应急机制的协调性。此次防汛演练锻炼了应急抢险救援队伍,积累了实战经验,达到了预期目的,获得了圆满成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