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名校人才特招行动”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桓台教育类签约应届毕业生和2020年淄博市省属公费师范毕业生体检、考察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7-23 浏览次数: 字号:[ ]

按照2019年《淄博市“名校人才特招行动”上海站(教育专场)》、2019年《淄博市“名校人才特招行动”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西南-山东站)》、《2020年淄博市“名校人才特招行动”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2020年淄博市省属公费师范毕业生竞岗选聘公告》的规定,现将涉及桓台教育类有关人员体检、考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考察人员范围

见附件1。

二、体检

体检工作由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组织进行。

1.体检时间:2020年7月27日,体检人员于当天上午8:00前持本人身份证到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门口集合(桓台县建设街3316号)。未按规定时间到达的视为弃权。

2.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和《山东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执行。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弃权。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时,对于已经怀孕的应聘人员,可延期进行胸透检查项目。

3.体检费用

根据指定医院收费标准,费用自理。

4.体检人员须知(详见附件2)

三、考察

1.考察时间:2020年7月下旬

2.考察内容

主要是认定聘用人员提交的各种材料的真实性以及综合表现。主要包括是否符合招聘范围及条件、在校学习成绩、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工作表现、遵纪守法等方面的情况。

3.考察形式

考察采取查阅档案及原始记录、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等形式进行,做到全面、客观、公正。

拟录用人员在招聘期间要及时查看指定网站发布的信息和有关通知,因本人原因影响聘用的,责任自负。其他未尽事宜按照2019年《淄博市“名校人才特招行动”上海站(教育专场)》、2019年《淄博市“名校人才特招行动”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西南-山东站)》、《2020年淄博市“名校人才特招行动”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2020年淄博市省属公费师范毕业生竞岗选聘公告》有关规定执行。

本公告由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负责解释。


 附件1:淄博市“名校人才特招行动”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桓台教育类签约应届毕业生和2020年淄博市省属公费师范毕业生体检、考察人员名单.xlsx

附件2:体检须知.doc
      




                                              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0年7月2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