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实验小学积极参加“文明秩序维护”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7-2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打造文明、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提升居民幸福感、满意度,按照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要求,7月21日下午3:30至6:00 桓台县实验小学积极参加“文明秩序维护”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身穿统一志愿服务T恤(马甲),拿着劝导旗、提示牌、卫生清理工具到挂包网格内主要交通路口,对路段的交通秩序、环境卫生、市民行为等进行维护,及时劝阻非机动车闯红灯、逆行、乱穿马路、进入机动车道行驶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及时劝阻行人闯红灯、乱穿马路、翻越护栏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及时劝阻行人乱扔垃圾、烟头、随地吐痰,并及时清理,确保环境整洁;及时劝导正在停车的车主将机动车、非机动车辆有序停放至划线车位,并及时整理乱停乱放的电动车、自行车,确保停车整齐有序;确保无市民争吵谩骂、大声喧哗、躺卧公共座椅、不文明养宠等行为以行动引导市民自觉遵守文明秩序,提升文明素质。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需要我们参与其中。让我们人人争当志愿者,为我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出一份力、增一份光。(王树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