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实幼集团东岳国际幼儿园举办“知礼懂感恩,励志状元礼”大班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 2020-07-24 浏览次数: 字号:[ ]




又是一年大班的幼儿即将毕业,疫情当前,孩子们不能像以往一样走上舞台,但疫情阻挡不了我们希望孩子留有美好回忆的初心,为此,7月23日,桓台县实幼集团东岳国际幼儿园于为孩子们举行了古今结合的特色毕业仪式。

特殊的时期,老师们把毕业季系列活动融入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并结合幼小衔接,开展了“我要上小学了”“最美童年”“缤纷夏日冷餐会”、“感恩有你”等活动,让孩子们在心里留下对幼儿园最美好的回忆。毕业典礼上,孩子们有序而自信的出场,老师依次为孩子们行“朱砂开智”礼,一颗颗红痣寄托着老师对孩子们的一个个美好的愿望,饱含着老师对孩子们的深深情谊;幼儿行“开蒙破笔”礼,书写简单而意义深远的“人”字,寓意着在人生的启蒙阶段,要先学会做人。最后,孩子们走过成长之门,留下自己对老师和同伴们的惜别感言,怀揣老师的祝福,走向自己的爸爸妈妈,他们即将在父母的殷殷期望中,走向美好的小学生活。

七月是挥手相送、依依不舍的季节,三年的幼儿园生活里,孩子们不管是身体上还是心灵上,都在一点点蜕变,如今,他们即将离开幼儿园,愿孩子们通过今天的仪式,迈开学习的第一步,飞向更广阔的天空,愿孩子们心中有梦,未来可期。刘蒙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