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火炬迸发璀璨光芒—桓台一中附属学校组织开展迎接中国少年先锋队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7-27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0年7月23日,中国少年先锋队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发来贺信,激励广大少先队员在少先队这所大学校里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从小培养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情怀,展现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在大会召开之际,桓台一中附属学校通过组织广大少先队员参加线上升旗仪式、观看大会召开实况及朗诵等形式,激发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大会召开的祝贺及对少先队和祖国的热爱。

虽然暑期放假在家,但少先队员们自觉按照在校升旗仪式的要求,穿好校服,积极参与“线上升旗”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胸前,队员们在国旗下满怀着对少代会的无限期盼。

广大少先队员用朗诵等形式表达少代会召开的祝贺。“我们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接班人,让我们携手迎接一个又一个的挑战,创造一个又一个的奇迹!”“在学校要做个好公民,在家要做个好孩子,在社会要做个号公民,让我们共同祝愿祖国的明天更美好!” 。

帮妈妈包水饺、帮爸爸浇花、为爸爸妈妈做一顿饭,小队员们主动承担起家务劳动,在劳动实践中经历成长,用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现出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的信心和决心。(耿梦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