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学习,添彩生活——桓台县起凤镇起凤小学进行暑假平板自适应学习阶段性奖评
发布日期: 2020-07-27 浏览次数: 字号:[ ]




“树阴满地日当午,梦觉流莺时一声。”已是七月盛夏,暑假也已过去了两个星期。夏日暑气虽盛,但学习仍是孩子们最为重要的任务,也是老师们最为关心的话题。

暑假时间可以查缺补漏,可以复习预习,也可以超越自我。为了让孩子们能合理而充分的利用将近两个月的暑假时间,起凤小学制定了每周2次共16次的平板自适应学习计划。对此,教师一方面保持与学生高频率的沟通与交流,关心学生暑期学习生活; 一方面定期检查学生作业,时刻对学生的作业情况进行指导和督促。7月23日,起凤小学对前两周的平板自适应学习进行了阶段性奖评。

从这两周的平板自适应学习情况呈现来看,孩子们能够充分的利用暑假时光巩固学习。实际上,假期学生们的学习状态会很大程度上影响下学期的学习状态。这个暑假,我们所有老师和家长一起为孩子们助力!让所有孩子都能在假期快乐生活,勤勉学习,奋力超越!(图文:田文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