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镇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经济发展“加速度”

发布日期:2020-07-28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扎实推进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活动开展,进一步凝聚起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先进补短板、消痛点,着力提升政务服务效率和质量,桓台县融媒体中心开设《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专栏,真正让一流的营商环境成为桓台最大竞争优势,营造浓厚的比学赶超干事创业氛围。

唐山镇始终将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作为经济发展的“助推器”,通过持续抓紧重大项目建设、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化解金融风险和集资风险等工作,推动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唐山镇紧抓“中国膜谷”发展机遇,着力铸链、延链、补链、强链,全力做长、做宽、做厚产业链,引进新材料、高端化工、医养健康等高端项目,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打造了一批特色鲜明的产业集群,展现了唐山镇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势能。

唐山镇党委书记陈之远说:“唐山镇将大力实施产业赋能行动,建设一支服务企业发展的高质量干部队伍,强化服务意识,从‘需求侧’入手,找准‘问题导向’,出实招、办实事,充分争取上级政策、资金支持,盘活各类生产要素,在征地拆迁、村企关系协调等方面给予企业实实在在的帮助,着力打造优质的营商环境,竭力推动唐山镇跨越式发展。” (何子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