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大家谈】发挥双拥平台作用 确保创城任务落到实处

发布日期:2020-07-29 浏览次数: 字号:[ ]

县人武部严格落实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牵头单位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双拥平台作用,主动融入全县创城工作,严格规范标准,拉单销号,精准整改,确保创城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县人武部副部长荆常亮说:“桓台县人武部在创城工作中,一是发挥协调作用,积极与创城办、3个网格单位和街道办对接创城难点,现场过筛,对排查的问题清单根据创城标准,建立台账,严格按照时限进行督促整改,逐项核查销号。二是深入动员发动全县广大民兵融入文明创建活动,下发倡议书,向群众宣传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的意义、目标、重点任务等知识,引导大家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人人知晓的良好社会氛围。三是牢记宗旨,当好文明创建倡导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自觉当好文明使者,根据相关要求,美化营区周边环境,进行清单整改,保持军容严整,举止文明,为周边干部群众遵纪守法、文明向上树立好榜样。”(王浩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