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然基金和上海攀业氢能来桓台县洽谈

发布日期:2020-07-30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9日,桓台县委书记贾刚会见和然基金合伙人魏然、满威,上海攀业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董辉一行,就氢能产业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程勤,副县长赵曰珠陪同。

贾刚指出,桓台工业副产氢资源丰富,在氢燃料电池膜制备等方面积累了深厚技术基础,发展多场景氢能源应用具有独到优势。和然基金和上海攀业氢能公司作为氢能源行业领域头部企业,与桓台开展深度合作具有良好前景。希望双方牢牢把握氢能产业发展机遇,积极融入山东省建设国家氢能与燃料电池示范区战略布局,探讨形成最优方案,推动各项合作快落地、快见效,助力桓台氢能产业全链条发展,打造具有区域影响力的氢能产业高地。

魏然、董辉分别介绍了有关情况,与相关部门就合作事宜进行了详细交流,并对未来加强合作表示充满信心,下一步将积极发挥技术、资本和创新优势,积极链接上游产能和下游综合应用,力争在桓台打造氢能源应用示范城市。(李明泽 何子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