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举行镇(街道)党(工)委党校建设启动暨中共桓台县索镇委员会党校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0-07-3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加强新时代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7月29日,我县举行镇(街道)党(工)委党校建设启动暨中共桓台县索镇委员会党校揭牌仪式,全县9个镇(街道)党(工)委党校将在全市率先挂牌成立。

今年以来,桓台县把加强和规范基层党校建设作为重点工作攻坚推进,在全市率先出台《关于推动全县镇(街道)党(工)委党校建设的实施方案》和具体工作措施。通过加强镇(街道)党(工)委党校建设,让广大普通党员入党校受教育,提升普通党员理论素质和工作能力,让党的创新理论更好地转化为推动党委政府各项工作的实践力量。

下一步,县委党校将把镇(街道)党(工)委党校作为重要阵地,在聚焦主业主课中凝聚党员力量,引导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同时,在基层党校教学中,逐步完善并发挥党校兼职教师作用,创新“名师+名课”模式,锻造宣传党的创新理论的“轻骑兵”,在打造名师名课中彰显党校作为,努力推动我县新时代基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