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傲!桓台17名现役军人家属收到喜报

发布日期:2020-07-30 浏览次数: 字号:[ ]

送慰问,送喜报,送祝福。7月29日上午,桓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现役军人立功喜报集中送达仪式,为2020年荣立三等功的17名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和发放慰问金。

“八一”来临,桓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扎实组织系列活动,让双拥工作落在实处。此次活动旨在全社会积极营造尊崇军人,关心支持国防建设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军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鼓励军人立志建功军营,真正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

军属代表巩道福说:“县人武部的领导对现役军人十分重视,我嘱咐孩子安心服役,我们作为军属绝对不拖他们的后腿。”

桓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许志明说:“我们桓台县素有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退役军人事务局要努力营造‘一人立功 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军人和军属的光荣感和自豪感,努力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董兆云 石龙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