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田庄镇: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发布日期:2020-07-30 浏览次数: 字号:[ ]

田庄镇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以“重点工作攻坚年”为抓手,抓投入,上项目,抓治理优环境,抓重点工程建设、促基础设施提升,抓精准扶贫、促脱贫加速,抓环保治理、促生态优化,统筹推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全力以赴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全镇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田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田召羽说:田庄镇将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紧扣“五争攻坚”工作主线,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整合优势资源,加快在建项目进度,集中力量,克难攻坚,确保招商项目在规定时限内落地达效。严格执行重点企业、项目联系挂包责任制,挂包的领导干部深入企业,及时掌握所联系企业的发展现状,对所挂包项目进展实行一站式跟踪服务模式,帮助解决运行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面提升干部作风,抓好安全生产,稳定社会大局,全面推进社会治理,为全镇经济社会稳步推进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董兆云 张效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