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专项工作评议】才创未来 智汇桓台
——桓台县举办返乡创业服务站、人才工作站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0-08-21 浏览次数: 字号:[ ]

羁鸟恋旧林,池鱼思故渊。为拓宽人才智力资源引进渠道,积极促进高层次人才、优秀高校毕业生和桓台籍优秀人才返乡创业就业,818日下午,桓台县人社局在县人力资源产业园召开宁波-桓台云端恳谈、青岛-桓台现场座谈会,并举办桓台县返乡创业服务站、人才工作站宁波站、青岛站授牌仪式。

桓台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就业人才中心主任邢毅主持会议,桓台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樊霞参加并签约揭牌,宁波市山东商会、青岛淄博商会及县就业人才中心相关负责同志等2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仪式上,樊霞代表桓台县人社局为宁波山东商会、青岛淄博商会相关负责同志颁发站长聘书,并为返乡创业服务站、人才工作站揭牌。

面对日趋激烈的人才竞争,依托外埠商会、人力资源公司等专业组织机构开展招才引智、促进人才回归,是贯彻落实市、县人才工作部署要求的具体举措,是桓台集聚人才资源的现实需要,是实现人才强县战略的重要一步,对大力挖掘在外人才资源富矿,精准引进高精尖缺人才,为桓台转型跨越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具有重要意义。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下一步,桓台县人社局将充分利用桓台县返乡创业服务站、人才工作站宁波站、青岛站优质资源和力量,围绕桓台产业发展,努力促进项目回归、人才回归、资金回归。同时,进一步落实完善各类人才建设、返乡创业政策,将服务站、人才站打造成桓台招才引智的桥头堡、对外宣传的新窗口、人才信息的交换站、优秀人才的服务点和在外桓台籍人士的温情纽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