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专项工作评议】桓台县社保中心:当好“店小二”,做服务企业贴心人
发布日期:2020-08-21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优化营商环境,规范社保经办流程,全面推进“一次办好”改革,提升群众满意度,桓台县社保中心扎实做好社保经办业务培训,当好“店小二”,做服务企业贴心人。

84日,桓台县社保中心举行企业UK现场培训会,以社保中心大厅自助服务区作为“主阵地”,由业务熟练的社保工作人员提炼企业关注的热点问题,重点围绕企业增减员、社保缴费、缴费基数调整、电子发票等业务开展手把手针对性培训。

通过现场UK上机操作演练,现场提问解答,快速提升了企业经办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熟悉了解相关政策业务经办流程,为下一步社保业务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真正让企业少跑腿、不跑腿,实现全程网办。

据悉,此次培训时间为84日至7日,目前已有400余家企业报名参加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