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诚通集团来桓调研考察

发布日期:2020-08-03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30日,中国诚通集团副总裁、国调基金总经理、诚通基金董事长童来明来桓台县调研考察,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洽谈交流。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县委书记贾刚,县委副书记、县长边江风等先后陪同活动。

在齐盛宾馆召开的座谈会上,宋振波对童来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淄博工业门类齐全,是全国首个“新材料名都”,新材料产业基础坚实、链条完备,特别是氢能和高端膜产业拥有良好的基础优势、产业优势,借助山东省氢能产业布局机遇,着力打造集氢能创新研发、装备制造、产品应用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条。当前,淄博正在大力实施改革开放赋能,打造高水平开放型城市,希望双方能够开展更广领域的实质性合作,实现携手发展、合作共赢。

贾刚、边江风向童来明一行介绍了桓台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指出,桓台正紧紧抓住山东省建设国家氢能与燃料电池示范区的战略机遇,着力做强以燃料电池膜为引领的“中国膜谷”,抢占未来氢能产业发展制高点。中国诚通集团、国调基金是不可多得的合作伙伴,希望在推进与东岳未来氢能公司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链接更多优质资源,实现共赢发展。桓台将创造一流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切实让投资方在桓台放心投资、放手发展。

童来明表示,诚通集团、国调基金的发展理念、发展布局与桓台契合,下一步,将积极当好地方资本运营、招商引资、产业升级的“合伙人”,携手实现更可持续、更高质量的发展。

座谈会前,童来明一行还到东岳集团进行了调研。(杨琥 张景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