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8-03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31日,县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持续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推向深入,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夺取疫情防控和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保障。县委副书记、县长边江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郭凯、孙敬双、赵曰珠出席会议。

边江风指出,去年以来,全县政府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积极成效,全县政府系统公信力、战斗力、凝聚力明显提升。今后,要保持高度警醒,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迈进,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边江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盯紧重点关键,着力提升行政效能,大力推进依法行政,全力提升财政资金效益,坚决堵住重点领域风险漏洞,从严从实从效,狠抓主体责任落实,恪守廉洁自律底线,倡树勤政务实作风,着力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真正将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到实处、干出成效,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勤政为民的政务环境,全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会上,县发展和改革局、县财政局、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马桥镇分别作了发言。 (董兆云 石龙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