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江风督导检查防汛值班值守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3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边江风到桓台县应急指挥中心督导检查防汛值班值守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孙敬双陪同。

在桓台县应急指挥中心,边江风详细询问汛期值班制度和人员值守情况,察看桓台水系分布图,了解河流水系运行管理、抢险队伍、物资储备等情况。

边江风指出,目前正处在“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时期,易发突发性强降雨,防汛形势非常严峻。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各项防汛应急措施落到实处。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水利、应急、气象、消防等单位要联合值班值守,确保专业技术力量支撑到位,雨情、水情、险情、灾情指令及时上传下达,提高应急处置质效。要持续开展风险隐患排查,紧盯重点区域,发现问题、迅速处置。要强化防汛物资储备,确保关键时刻运得出、用得上。要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提升防汛监测预警的精准度、抢险救灾的时效性,千方百计做好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的各项准备工作。(耿婷婷 荣柯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