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大家谈】发挥融媒传播优势 营造创城舆论氛围

发布日期:2020-08-03 浏览次数: 字号:[ ]

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县融媒体中心积极发挥融媒矩阵的传播优势,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创城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营造了浓厚的创城舆论氛围。同时,领导班子带头对挂包网格进行拉网式排查,实行销号式整改,为文明创城贡献融媒力量。

县融媒体中心主任王建说:“县融媒体中心积极发挥融媒矩阵的传播优势,加大创城宣传力度。一是在i桓台APP、微信微博、广播、电视、报纸、网站开设了《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专栏,下设《创城大家谈》《创城动态》《我们在行动》《曝光台》等子栏目,大力宣传创城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二是充分发挥各平台特色,高密度推出创城公益广告,通过短视频、有奖问答、动漫、微剧场等形式宣传创城,营造了浓厚的创城舆论氛围。除此之外,融媒体中心还按照创城办相关要求对所挂包网格进行拉网式排查,补短板、强弱项,形成问题台账,积极协调相关职能部门、镇政府,实行销号式整改。融媒体中心成立了近百人的志愿者队伍,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到网格内发放倡议书,带头劝导交通不文明行为,带头清理网格卫生,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齐心协力为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岳可华 荣柯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